致力于打造高端房产服务平台Committed to building high-end real estate service platform

A

关于协会
about society


  • 柳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简介

    柳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是由柳州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会员主要由在柳州从事房地产经纪、评估、测绘的企业单位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注册资金为3万元,协会专兼职工作人员共8人,现有会员单位80多家,从业人员约6000人,行业营业总额超过12亿元,利税超过1.2亿元。
    了解更多...


  • 协会的宗旨

    诚信服务、规范经营、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代表会员意愿,向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会员之间关系,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传达政府政策意图,规范行业行为,弘扬职业道德,倡导公平竞争,促进柳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推动柳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健康发展。
    了解更多...

T

行业建设
Industry Builder

  • “诚信建设年”

    Honesty and Credit Construction Year

  • 名家房谈

    Famous house

  • 精品楼盘

    Boutique estate

N

新闻动态
ews show